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相人選強森與女友惡吵 鄰居報警

強森與同居女友西蒙斯發生激烈爭吵,吵到鄰居受不了報警處理。(取自網路)

強森與同居女友西蒙斯發生激烈爭吵,吵到鄰居受不了報警處理。(取自網路)

2019/06/23 05:30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英國媒體廿二日報導,進入英國保守黨黨魁/英國首相最後決選名單的前外相強森,廿一日凌晨與女友在位於南倫敦的住處發生激烈爭吵,吵到鄰居受不了報警處理。目前並不清楚兩人吵架原因,也不確定此事是否會影響強森的選情。

衛報指出,鄰居聽到強森與女友凱瑞‧西蒙斯(Carrie Symonds)同居的公寓傳來激烈爭吵聲,曾上前敲門確認他們是否安好,卻無人應門,最後聽到撞擊聲與尖叫聲後,再也沒有任何聲音。鄰居在敲門三次都無人回應後決定報警。托兒所老師法蒂瑪說,吵架聲音大到她關電視以聽清楚發生什麼事;她聽到女人呼喊尖叫,感覺很憤怒,另有個男人一直叫女的冷靜;整個過程大約持續十分鐘。另有鄰居表示,聽到強森女友高喊「別碰我」、「滾出我的公寓」。

倫敦警方表示,他們在當地時間廿一日凌晨零時廿四分接獲報案,到場後確認所有人都平安無事,並無任何犯行或值得擔憂之事。五十五歲的強森,去年九月和據稱約卅一歲的前保守黨公關凱瑞傳出婚外情,導致強森與第二任妻子離婚,此後就住在女方公寓。

歷經五輪投票,曾任倫敦市長與外相的強森,廿日才在競爭者達十多人的保守黨黨魁選舉中脫穎而出,確定與現任外相韓特捉對廝殺,爭取成為黨魁與首相。

強森廿二日在伯明罕造勢發表競選演說,但當天至少六家英國報紙頭版,全被他與女友吵架的八卦新聞佔據。強森被問到此事,僅回應「人們不想聽到這種事情」。

反強森人士在強森住處附近張貼的海報,上面寫著宣稱寧願忍受當強森的鄰居也不願他成為英國首相。(路透)

反強森人士在強森住處附近張貼的海報,上面寫著宣稱寧願忍受當強森的鄰居也不願他成為英國首相。(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