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香港而戰 反送中再登時代封面

反送中抗爭再度登上將於26日出版的時代亞洲版封面,並以「為香港而戰」(The Battle for HK)為封面標題。(取自時代雜誌網站)

反送中抗爭再度登上將於26日出版的時代亞洲版封面,並以「為香港而戰」(The Battle for HK)為封面標題。(取自時代雜誌網站)

2019/08/16 05:30

繼六月廿四日發行的美國《時代》雜誌亞洲版,用香港反送中示威活動的場景作為封面照片,並以「反抗」(The Resistance)當封面標題後,反送中抗爭再度登上將於廿六日出版的時代亞洲版封面,並以「為香港而戰」(The Battle for HK)為封面標題。在最新的封面照片中,一名戴工程頭盔、拿盾牌的黑衣示威者站在兩旁矗立著大樓的街頭,身旁瀰漫催淚瓦斯。內頁搭配一則標題為「我們沒有退路:一連串的抗議活動如何演變為保衛香港靈魂的全力戰役」的長文。

(編譯茅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