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友反送中 加國親中團體包圍教會鬧場

(圖:取自Vancouver Christians for Love, Peace and Justice溫哥華基督徒守護愛與和平公義團契,文:編譯劉宜庭)

(圖:取自Vancouver Christians for Love, Peace and Justice溫哥華基督徒守護愛與和平公義團契,文:編譯劉宜庭)

2019/08/20 05:30

香港「反送中」抗爭獲得全球響應,但也激起各地中國僑民反制,而且手段愈來愈誇張!中國駐加拿大溫哥華總領事館外,十八日下午聚集各約五百名「黑衫軍」、「紅衫軍」隔街叫陣;大多穿黑衣的加國港人在固蘭湖街(Granville St.)高呼「港加同心、全球抗暴」口號時,對面以中國留學生為主的紅衣群眾,則高唱中國國歌,高呼「愛中國、愛香港、反港獨、反暴力」等口號。值得注意的是,一群參與「港加同心」活動的教友,十八日傍晚隨即在溫哥華十街宣道會(Tenth Church Vancouver)外,遭親中團體鬧場恐嚇。邱雀斯(Chris Chiu)告訴香港《南華早報》,他們八十名教友準備離開教堂時,遭到約一百名揮舞中國國旗的人包圍、言語霸凌,教友們最後在數十名警察護送下,才得以安全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