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櫃車藏39具遺體 震驚英國

英國警方在一處工業園區,發現一輛藏有39具遺體的貨櫃車。(法新社)

英國警方在一處工業園區,發現一輛藏有39具遺體的貨櫃車。(法新社)

2019/10/24 05:30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英國警方二十三日凌晨一時許接獲通報,在倫敦以東的格雷斯市(Grays)一處工業園區,發現一輛藏有三十九具遺體的貨櫃車,其中三十八人為成年人,還有一名青少年,目前還無法確認死者身分。貨櫃車司機是一名來自北愛爾蘭的二十五歲男子,已遭警方以涉嫌謀殺罪羈押。英國首相強森對此案表示震驚,指示徹查真相。

該輛貨櫃車在保加利亞瓦爾納市註冊,警方因此一度懷疑車子來自保加利亞。保國當局也證實,該輛車二○一七年在該國由一名愛爾蘭婦女註冊,但否認與此案有關,因為該輛貨櫃車在註冊後便離境,迄今從未重返保國,死者也不太可能是保加利亞人。

英國警方最新說法指出,據信該輛貨櫃車來自比利時澤布呂赫(Zeebrugge),進入英格蘭柏福利特(Purfleet)後,二十三日凌晨約零時三十分停在華特格雷德工業園區(Waterglade Industrial Park)。救護單位趕抵現場後,確認貨櫃車內的三十九人全數死亡。

艾塞克斯警局副局長米爾斯(Pipa Mills)表示,確認死者身分是當務之急,另一個待查明的關鍵,則是這輛貨櫃車抵達英國的確切路線。

多年來非法移民一直試圖藉由藏匿在貨櫃裡偷渡到英國,且經常從歐陸入境。英國最慘的一樁非法移民悲劇發生在二○○○年,當時海關官員在南部多佛(Dover)發現五十八具中國人的遺體,被塞在裝滿番茄的貨櫃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