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謠言終結站》喬州傳大量選票遭粉碎? 是廢棄選務資料!

謠言終結站

謠言終結站

2020/11/28 05:30

網傳內容:美國保守派律師林伍德(Lin Wood)轉貼推特用戶蘇姍.諾克斯(Susan Knox)的影片,指20日在喬治亞州柯布郡(Cobb)拍到外觀顯示為A1碎紙和回收公司(A1 Shredding & Recycling)的卡車,在設於Jim R.Miller會展園區的計票中心卸下裝著文件的垃圾桶,影片旁白說「我正看這些選票現在全部被碎掉,不可思議」、「他們在碾碎什麼?大量的選票」。

查證結果:不實。柯布郡選務暨選民登記委員會20日聲明澄清,該公司例行性地應選務部門請求,協助清理選後非相關物件,當天確實在該處地點工作,但是那些廢棄物為選民資料列印錯誤的郵寄標籤、表單、便條紙、套印信函等,沒有一樣「與選舉或者重新計票有關」,「選票、已簽名之缺席投票申請書和其他用於計算、重新計算選票的一切物件,都仍留存列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