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中國股災拖累 多倫多股市狂洩

2015/08/26 06:00

〔本報駐加特派記者張伶銖/溫哥華二十四日報導〕全球對中國經濟惡化的憂慮加深,股災蔓延世界各地,加拿大多倫多股市開盤即大跌七六八.五點,比前一天收盤重挫五.七%。從上週股市暴跌以來,許多股票下跌超過一成,連向來表現沉穩的加拿大各銀行股也是一片慘綠。

中國經濟惡化引發全球股災,導致石油價格可能進一步下跌,對此前才對美元重貶的加幣非常不利。加幣匯率二十四日上午再跌○.一美分,只能兌換七十五.八三美分,未來不排除隨著石油價格下跌,加幣仍將持續貶值。

多倫多股市基本上追隨美國主要股市,二十四日在跌深後跌幅逐漸縮小,至中午十二點半時,下跌點數縮小至一五四點,跌幅為一.一五%。不過,經濟分析師不願預測這波股災何時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