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巴馬上實境秀 酸民連署逼喝尿

歐巴馬造訪阿拉斯加州與北極三天,呼籲加速對抗氣候變遷威脅與宣佈提早採購重型破冰船。(美聯社)

歐巴馬造訪阿拉斯加州與北極三天,呼籲加速對抗氣候變遷威脅與宣佈提早採購重型破冰船。(美聯社)

2015/09/02 06:00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八月三十一日起造訪阿拉斯加州與北極三天,藉此場合呼籲加速對抗氣候變遷威脅與宣佈提早採購重型破冰船,同時還會為美國戶外運動電視實境秀「越野千里」(Running Wild with Bear Grylls)拍攝特別節目。美國酸民聞訊,馬上在白宮請願網上發動連署,要求歐巴馬應在節目中示範「喝尿」的求生技術。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宣布,歐巴馬將現身該公司目前播到第二季、經常邀請名流擔任特別來賓的戶外實境秀「越野千里」特別節目,與曾是英國特種部隊隊員的節目主持人葛羅斯一起在阿拉斯加荒野健行,藉此凸顯氣候變遷對該區的影響,這集特別節目預訂於今年稍後播出。

白宮新聞秘書厄尼斯特在隨歐巴馬前往阿拉斯加的空軍一號上,不否認葛羅斯的團隊曾提出若干讓負責保護總統安全的秘勤局敬謝不敏的拍攝建議。目前並不清楚這些被打槍的建議,是否包括葛羅斯知名的喝尿求生技術。

但已有反應快的酸民立即上白宮請願網站發文指出,既然葛羅斯將為歐巴馬上一堂野外求生技巧速成課,而葛羅斯的各種求生技術中最知名者,莫過於喝自己的尿,「所以我們要求歐巴馬做正確的事,在錄製『越野千里』節目時,喝自己的尿。為了科學,這是人民的要求。」

該請願迄今有三百人連署。白宮請願的連署人數必須達十萬人,白宮才會對此做出回應。但就算連署超過十萬人,歐巴馬也不必擔心,因為葛羅斯已在推特上針對喝尿連署說,不會做到這種地步。

此外,為了與積極探索北極的俄羅斯並駕齊驅,歐巴馬一日宣佈,華府將提早於北極定期航道預定開航的二○二○年以前,為美國採購一艘新的北極重型破冰船。美國原訂在二○二二年採購重型破冰船,重型破冰船價格高達十億美元(約台幣三百二十四億元),採購與否需要獲得國會批准。美國海岸防衛隊目前只剩三艘破冰船,其中一艘為重型;相較之下俄羅斯有四十艘破冰船,還打算增建十一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