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氏王朝荒淫歡樂組 專挑年幼處女

北韓當局去年十月十九日發布的照片,顯示領導人金正恩去年十月偕妻李雪主(左四)觀看他一手創立的青峰樂團表演。(路透)

北韓當局去年十月十九日發布的照片,顯示領導人金正恩去年十月偕妻李雪主(左四)觀看他一手創立的青峰樂團表演。(路透)

2016/04/30 06:00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過去十多年,一些北韓脫北者的陳述拼湊出北韓一個神秘單位「歡樂組」(Gippeumjo)的圖像,這個專事取悅北韓領導人,包括提供性服務的單位由兩千名女孩組成,其中最小的年僅十三歲。據澳洲新聞網站News.com.au廿九日在標題為「北韓菁英的秘密性派對內幕」一文指出,歡樂組分為提供性服務、按摩與歌舞三個小組,而歌舞小組的成員可應要求半裸表演。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其父金正日過世不滿半年就開始物色「歡樂組」玩物。當局僅會告訴組員家屬,她們正參與「重要的政府計畫」。

名為美香(譯音)的女子指稱,十五歲那年,突然兩名軍人進入教室,在環顧四周後,其中一人指著她,要她跟著走,接著他們對她進行鉅細靡遺的調查,並詢問是否為處女。她服務金正日十年,期間不准與家人說話,也知道若逃跑被抓將立刻處決。

她說,女孩的挑選有嚴格標準,身高要低於一百六十五公分,身上無疤無斑,講話柔聲細語,而處女則是必要條件。獲選的女孩將接受嚴格訓練,有些被送到香港,耗費數月學習按摩技巧,或送到其他地方學習專業歌舞。

脫北者張振成在其回憶錄「親愛的領袖」提到,北韓最迷人的女孩被稱為「第五部門」(Section Five)女孩,是北韓最有權力的單位、也是金正恩的最核心圈,其任務是監督與領導人私生活包括飲食、娛樂等有關的事務。

金正日第二個女人成慧琳的外甥李翰榮在遭暗殺前,也曾於回憶錄「金正日的皇朝家庭」中提及歡樂組;他說,金正日的官邸常舉行派對,而派對常進行到凌晨三點才罷休,美酒、性愛與精緻食物是宴樂重點。他說,最受喜愛的遊戲是無論男女,輸家要一件件脫衣,賓客也玩剃髮遊戲,若男的輸,部分頭髮被理光,若女方輸,則剃掉其陰毛。

在服務滿十年後,年屆廿二歲至廿五歲的女孩便可退休,通常被安排嫁給守衛,但仍遭嚴密監視。二○一一年金正日病歿,他的歡樂組解散,組員每人獲得相當於一般家庭年收入兩倍的封口費,然若有人違背承諾、透露口風,將立刻遭處決,其家屬也可能遭滅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