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料有民眾黨員被藍營開除黨籍 柯P酸:凸顯心胸狹小、目光短淺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資料照)

2019/08/07 10:4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成立台灣民眾黨,並容許雙重黨籍,創黨黨員多達111位,但大多是市府局處首長、幕僚、昔日選舉班底等,被藍綠議員質疑,台北市政府是否變成「黨營市府」。對此,柯文哲今天上午受訪則稱,「昨天我跟他們講說不要(出席),其實昨天我們是蠻低調的」,後來看一看,好像一級主管有去的只有四個,其實他是叫主管們不用來。

「館長」陳之漢昨開直播質疑,每個政黨的黨綱都該有自己的特色與路線,無法理解承認雙重黨籍所要表達的意義為何,更稱如此作法,招募來的人將會是有多重身分的「蟑螂老鼠屎」,柯文哲這麼做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對此,柯文哲解釋,一個人可以參加獅子會、扶輪社,因此自己希望的是超越藍綠,不是消滅藍綠,要讓藍綠在社會共融生存。

他還爆料稱,聽說昨天已經有一個人被國民黨開除黨籍了,這就是要顯現他們(指藍綠兩黨)的文化,就是「不是朋友就是敵人」,製造分裂就是國、民兩黨,凸顯人家心胸狹小、目光短淺。

外傳柯文哲口中「被開除黨籍」的國民黨員,為台北市政府參議陳慶安,國民黨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昨受訪時表示,已掌握111位民眾黨創黨黨員名單,其中有31年黨齡的陳慶安將提報考紀會撤銷或開除黨籍。

對此,陳慶安今天接受電話訪問喊冤,強調那是同名同姓,不是他,自己根本就沒有加入台灣民眾黨,不解為什麼會有此傳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