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治不好蚊子!金獅湖市場又1攤商染登革熱 韓國瑜昨才巡視...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陪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巡視金獅湖市場疫情。(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陪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巡視金獅湖市場疫情。(資料照)

2019/06/20 18:58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陪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巡視金獅湖市場疫情,未料,今天又有1攤商確診本土登革熱。

高雄市今天公布最新登革熱疫情,新增1例鼓山區綠川里本土登革熱病例,患者為20多歲男性,平日在金獅湖市場附近擺攤,目前本土登革熱確診22例,皆為第4型,且為當地鼎金、鼎西、鼎強、鼎力及鼎盛里群聚感染。

韓國瑜、陳其邁昨天(19日)視察金獅湖市場,韓以手摀口問陳說,「我有一個問題,為什麼高雄會爆發?而且慣性爆發、慣性爆發,這個就是有問題。」陳其邁答問說,「病媒蚊多啦!環境複雜,大中交流道、金獅湖,還有殯儀館、然後濕地,全部都在這。」

衛生局副局長林盟喬表示,在疫區市場周遭抽驗超過1千支血液,採NS1快篩確定病例,這波本土型第4型幾乎沒有發燒等症狀,病狀為肌肉痠痛、食慾不振,初期很難判定。

除了本土登革熱,高雄市境外移入確診28例,新增患者從柬埔寨返回左營區菜公里,感染第1型登革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