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於不用擠燒! 台灣燈會海之女神點燈

台灣燈會海之女神點亮,這個週末來賞燈不用人擠人。(記者陳彥廷攝)

台灣燈會海之女神點亮,這個週末來賞燈不用人擠人。(記者陳彥廷攝)

2019/06/25 22:20

首次上稿 16:12
更新時間 22:2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台灣燈會的花燈有數座留置於大鵬灣,上個月已有部分花燈悄悄點亮,BOT的大鵬灣公司本週末的夜間免收清潔停車費,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鵬管處)歡迎大家來搶看「海之女神」。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今年因為台灣燈會而爆紅,但絢爛過後回歸平靜,鵬管處和大鵬灣公司進行後續修復,所留下的主燈「巨鮪來富」及花燈「海之女神」、「珊瑚之心」、「生態之書」、「點亮屏安」、「生態之書」及副燈「豐豬爺」,其中除主燈外,備受矚目的海之女神及珊瑚之心,日前都已悄悄點亮,要看女神發光就趁現在,不必人擠人。

鵬管處表示,主燈區經過修復並重新接電後,現在已有部分花燈點亮,至於主燈因更換材質工程,預計要到中秋節才開放,而海之女神、珊瑚之心亦可從灣域水面觀看,重現燈會時的場景;不過,也有居民從對岸觀看到發光的「女神」,想進園區卻發現完全沒開放,也批評「到底給誰看?」。

從上個週末開始到八月底的週末兩天,園區下午六點半以後不收停車清潔費,遊客可免費入園,但平日夜間並未開放,位於女神旁的指揮飛機的舊西塔台咖啡廳已重新啟用,在一望無際的海景亮還能盡賞微涼的夜晚月亮及星空。

台灣燈會海之女神曾造成轟動。(記者陳彥廷攝)

台灣燈會海之女神曾造成轟動。(記者陳彥廷攝)

台灣燈會部分作品重新點亮。(記者陳彥廷攝)

台灣燈會部分作品重新點亮。(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