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潭表揚32模範父親 101歲許名鳴護古寧頭、蓋石門水庫

龍潭區公所表揚32位模範父親。(記者許倬勛攝)

龍潭區公所表揚32位模範父親。(記者許倬勛攝)

2019/07/20 18:52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父親節將屆,桃園市龍潭區今天在龍潭婦幼館表揚32里模範父親,不少家庭兒孫動員,獻花、拍照,每位爸爸都是最佳男主角。

龍潭區公所表揚模範父親,區長胡星輝頒發獎狀給32位受獎的父親,他說,家庭是家人的避風港,父親則是家人依靠,提醒模範父親要做一個健康、快樂的爸爸。

代表佳安里接受公所表揚的模範父親許名鳴高齡101歲,曾任軍職參與古寧頭戰役,1957年退役後,轉任石門水庫建設委員會參與石門水庫興建工程,對台灣基礎建設做出重大貢獻,今天兒孫陪同下出席活動,接過獎狀時,許名鳴笑得眼睛瞇成一線,直說很感動、很驕傲。

龍潭第二高齡的百歲人瑞鄭永萍也是軍職退役,曾參與過823砲戰,退休後專注務農、自耕自足,身體相當硬朗,十多年都未使用過健保卡。

凌雲里82歲的溫光政幼年母親早殁,自小半工半讀,為自己與弟妹賺取學費,長期在龍潭區服務,個性熱心的他,2001年退休後,仍擔任鄰長為厝邊頭尾服務,他說,只要身體允許就會持續為社會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