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市復興圖書館啟用10天 書破椅壞靠枕裂...

圖書館的立體書被撕毀了。(記者葉永騫攝)

圖書館的立體書被撕毀了。(記者葉永騫攝)

2019/08/07 20:2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被稱為屏東市最美麗圖書館的復興圖書館啟用10天,卻發生椅子壞掉、靠枕破裂、立體書被撕破的情況,讓人看了好心痛,民眾的公德心真的要加強了。

斥資8000萬元重新整修的屏東市立復興圖者館7月28日重新啟用,吸引了大批的人潮前往參觀,但因為管理人員編制只有12人,得分成2班上班,因此館內只能維持6個人管理,無法應付大量人潮,因而啟用後出現有民眾脫序的行為,有人將腳放在沙發上、小孩子尖叫跑動,家長也沒有制止,椅子疑似被搖壞、靠枕內部被壓破、立體書被撕毀等情況。

屏東市公所表示,雖然館內都有監視系統,破壞的影像也全被錄下來,但因為多數是兒童非刻意破壞,因此館方不願意追究,也不會向大人求償,只希望大家發揮公德心,約制孩子們的不當行為,而在管理的缺失會慢慢改善,圖書也會加強購書充實,希望民眾多加支持,一起來維護圖書館良好的讀書環境。

靠枕內部被壓裂破損。(記者葉永騫攝)

靠枕內部被壓裂破損。(記者葉永騫攝)

復興圖書館的外觀是古色古香的書院造型。(記者葉永騫攝)

復興圖書館的外觀是古色古香的書院造型。(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