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剪刀剝柚賽、頭頂柚帽秀 高醫大外籍生慶中秋趣味十足

高醫大舉辦剝柚子大賽,有外籍生拿剪刀剪下柚子皮。(高醫大提供)

高醫大舉辦剝柚子大賽,有外籍生拿剪刀剪下柚子皮。(高醫大提供)

2019/09/11 19:59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中秋節即將來臨,高雄醫學大學為讓外籍學生感受中秋的節慶氣氛,舉辦烤肉活動,現場還有剝柚子大賽,有外籍生拿剪刀剪下柚子皮,有趣又有創意,另有學生戴柚帽走台步,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高醫大今舉辦中秋烤肉活動,有印尼、印度、所羅門、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緬甸和海地等八個國家的外籍學生參與,現場宛如小型國際村。

來自索羅門的派翠莎表示,學校辦的中秋活動非常用心,讓她體驗在地文化,也可認識來自各國的好朋友;剛報到不久的菲律賓新生愛娃也說,她入學後的第一個節日就過得很有趣,讓她可更快了解與適應台灣文化。

高醫大表示,該校對國際生的照顧從生活到學業都很用心,辦學績效獲得教育部肯定,還推薦給印度媒體採訪,

近幾年高醫大的印度生逐年增加,目前全校有32位印度籍學生,其中30名博士班、2人碩士班。

其中26名印度生就讀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若加上交換生有近50人,為讓印度生溝通更無障礙,高醫大聘請印度籍助理教授庫碼(Vinoth Kumar)任教,讓來台就讀的印度生學習更安心。

高醫大外籍生戴柚帽走台步,趣味十足。(高醫大提供)

高醫大外籍生戴柚帽走台步,趣味十足。(高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