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大學生燒五星旗被停學? 校方嚴正否認

中國學生破壞反送中連儂牆後餘波盪漾,台灣學生焚燒自畫的五星期被制止,事後聲稱遭校方停學,但義守大學嚴正否認。(記者洪定宏翻攝)

中國學生破壞反送中連儂牆後餘波盪漾,台灣學生焚燒自畫的五星期被制止,事後聲稱遭校方停學,但義守大學嚴正否認。(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9/09/25 22:04

首次上稿 12:33
更新時間 22:04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義守大學日前發生曹姓中國學生破壞反送中連儂牆,並對香港學生掐頸、潑水,雖然曹生已道歉,但餘波盪漾,一名台灣學生自畫五星旗在校內燃燒被制止後,盛傳遭義守大學要求「停學」;對此,校方嚴正否認。

義守大學指出,該名學生在教學大樓一樓玄關燃燒物品,已涉及公共危險,校方人員迅速制止、滅火後,依程序通知家長,希望家長多多關心學生。

校方強調,與家長聯繫過程,從未提及「希望學生在家冷靜幾天」,乃至「停學」、「退學」,也就是沒有要求學生退學,更無所謂「停學」處分;至於家長與學生自行溝通是否上學,校方並未干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