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泰交流 泰國2國際學校教師團考察屏東 讚將帶學生來教育旅行

泰國2所國際學校教師組團考察屏東。(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泰國2所國際學校教師組團考察屏東。(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9/10/24 11:33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配合中央新南向政策,屏東縣政府邀請泰國中華國際學校(TCIS)、威爾斯國際學校(WELLS)等泰國2所學校的校長、主任、老師們共24名組團來屏東,從20日至今天(24日)進行教育體驗行程,拜會屏市建國國小、縣立大同高中,台泰雙方教職人員在教育上交流意見,促進未來雙方在教育觀光上更密切的合作。

遊程參訪超級南台灣設計展、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福灣巧克力、華僑市場、東港東隆宮、車城福安宮、四重溪溫泉、海生館、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墾丁森林遊樂區、銘泉生態休閒農場、吾拉魯滋部落、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山川琉璃吊橋等,令泰國校方教職人員大開眼界,表示值得帶學生來屏東體驗。

參訪人員還學習可可到巧克力製作過程,霸氣十足的東隆宮黃金牌樓,體驗穿著中東服裝逛墾丁大街,近距離接觸梅花鹿、蟒蛇,了解多種豐富森林生態,深入原鄉部落文化,戴著斗笠到鳳梨田,享用美味海鮮料理,許多的第一次都在這次屏東體驗到。

泰國中華國際學校高中校長Thomas A. English表示,屏東風景秀麗獨具特色,非常適合教育旅行,縣內學校教學創意多元,完全不輸國際學校,能感受到潘孟安縣長對教育重視及用心,之後回泰國及美國會廣邀親朋好友來屏東旅行。

威爾斯國際學校創辦人張耀浪董事長表示,他是屏東潮州人,此行一同參與遊程,屏東近年來產業發展值得讚賞,屏東如果要在教育及觀光更上一層樓,一定要走出國際化,透過縣府推動及搭建平台,對縣內各級學校邁向國際建立里程碑,奠定國際化良好基礎。

屏縣府交通旅遊處表示,屏東擁有豐富自然生態,農業技術發達,多元人文歷史,「屏東」是一本非常有趣的故事書,也是百科全書,積極爭取各國學校舉辦海外教育旅行選擇屏東,帶動體驗風潮,以建立口碑拓展國際市場。

師長們玩得很開心。(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師長們玩得很開心。(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感受屏東豐富生態。(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感受屏東豐富生態。(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體驗屏東多元文化。(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體驗屏東多元文化。(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