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休教授出花波療癒新書 助憂鬱者擺脫心理感冒

退休教授許心華出新書《遇見巴曲花波 》,希望幫助輕度憂鬱患者不再心理感冒。(記者王俊忠攝)

退休教授許心華出新書《遇見巴曲花波 》,希望幫助輕度憂鬱患者不再心理感冒。(記者王俊忠攝)

2019/11/21 16:54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年屆7旬的高雄醫學大學退休教授許心華,年輕時到日本、美國先後修得心理學、自然醫學與中醫學3料博士,因在日本留學時生活壓力大,她接觸英國巴曲醫師的「花波」來改善情緒,後來變成花波研發者,也協助許多憂鬱症患者改善病情,今天在台南耘非凡美術館發表《遇見巴曲花波》新書,希望幫忙輕度憂鬱患者不再心理感冒。

許心華博士指出,留日期間經英國留學生推薦接觸巴曲「花波」,後來自己從消費者、推廣者變成研發者,2006年她接觸量子儀器後,深切感受物質、能量、信息3大系統在身心靈健康扮演重要角色,一頭栽進量子醫學研究、獨創量子花波療癒改善情緒。

許博士說明,花波(又稱花精)與市面上的精油不同,精油是花朵身體,有香味;花波則是花朵的信息(意即能量),沒有香味,花波結合醫學,它很自然、安全、簡單,是一種大自然療癒。

她舉例說,知名電視連續劇《步步驚心》女主角若曦很喜歡木蘭花露,其實花波療癒就是花露水的延伸,巴曲花波有38種花朵單方,可視情況調配成複方,作法是花朵類的花朵放在水裡,讓太陽曝曬(日曝法),這花水就有太陽能;灌木的花朵則用煮沸法,所以使用上很天然、安全。

許心華表示,花波是量子共振的信息系統,是自然醫學領域,國內外學術文獻與臨床研究,證實花波療癒可協助情緒困擾者飛躍苦海、翻轉生命,是近2百年來歐洲新興的自然醫學,是藉由大宇宙的花朵波動頻率調解人這小宇宙的生物體波動頻率,達到平衡身心靈的效果。

許教授強調,她出書目的是要幫助許多輕度憂鬱症(心理感冒)患者飛躍苦海,請這類患者不要害怕,除了藥物、可重視大自然療癒的力量!因為WHO(世衛組織)公布2020年憂鬱症將與癌症並列全球10大疾病排行榜之首,希望能幫助更多輕度憂鬱症朋友以這種大自然療癒、恢復身心靈健康。

3年前接觸許心華花波療癒的患者婷婷,今天出席現身說法,她說,3年半前,從小養她長大的外婆過世,因來不及見外婆最後一面,極度傷心難過,竟陷入憂鬱泥淖,還愈來愈嚴重,成了憂鬱重症,每天睡前要吃7顆藥,其中兩顆是管制的FM2,約3年前經友人介紹了解、使用花波療癒,半年後病情明顯改善,精神科醫師還減藥,如今病情改善到藥量吃不到過去的3分之1,醫師說藥量可再減半,迄今已無憂鬱症狀,只剩下睡眠障礙治療,很感謝像自己媽媽的許教授花波翻轉其生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