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清標稱媽祖會撲滅疫情 波特王:此刻有必要遶境嗎?

波特王對大甲媽應否遶境有些想法。(記者王榮祥翻攝)

波特王對大甲媽應否遶境有些想法。(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2/26 12:4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武漢肺炎防疫當頭,大甲媽繞境辦不辦引發各界議論,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則稱「媽祖和天公伯會保佑大家將疫情撲滅」;網紅波特王今透過臉書指出,從新聞上看到這句話,「讓我不禁懷疑現在真的2020年了嗎」?

波特王認為,要是遶境就可以保護大家消滅疫情,陳時中部長也不用那麼辛苦了;廟方應該趁勢也去中國武漢遶境,展現台灣神蹟,屆時相信對岸也不會有中共小粉紅了,治癒瞬間保證變虔誠信徒。

波特王強調先別誤會他,他對於傳統宗教文化絕對是尊重的,儘管自己是無神論者,但也覺得宗教的存在是好的!因為宗教能夠勸人為善,能夠幫助到那些在心靈上需要寄託的人,讓徬徨的人有個依靠,畢竟不是所有人內心都那麼強大,所以宗教存在絕對是必要的,但此時此刻遶境是必要的嗎?

他表示宗教可以相信,但請不要迷信,在這種全世界都在防疫的情況下,真的有必要冒這個風險嗎?如果真的有神明存在,倒希望祂能快點顯靈,而不是放任世間凡人們,

在這種疫情持續的非常時期,還讓他們冒險舉辦大型遶境,把自己也把他人都暴露在風險之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