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噁!隔壁住「蟑螂養殖戶」 大樓管委會:沒辦法

有民眾打開家門就看見隔壁「蟑螂養殖戶」產生的大量蟑螂,感到相當不舒服。(圖取自爆料公社)

有民眾打開家門就看見隔壁「蟑螂養殖戶」產生的大量蟑螂,感到相當不舒服。(圖取自爆料公社)

2020/08/28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28日)在臉書發文感嘆千金難買好鄰居,原因是隔壁住了一戶「蟑螂養殖戶」,環境髒亂屋內大批蟑螂,鄰居出入時開門,就造成蟑螂傾巢而出,大樓管委會對此也無可奈何,網友建議他成為「喇牙養殖戶」。

民眾將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在公寓內的公共走道上可看見許多蟑螂活體,蔓延至各鄰居家門口,沿著蟑螂屍體發現其中一戶人家是蟑螂源頭,門口有著大量爬行中的蟑螂,該戶人家在門口堆積的紙箱,也成為蟑螂藏匿的絕佳地點,不時有蟑螂爬出。

PO文民眾對於居住環境髒亂感到相當苦惱,在貼文中寫著:「隔壁是蟑(髒)螂養殖戶,該怎麼辦?大樓管理委員會也沒辦法,說是(他)自己買的房,只能勸導。」

不少網友看到這幅景象也都感到相當不舒服,在照片底下留言表示「1隻出現會害怕,100隻出現就適應了」、「擺水煙式殺蟲劑跟蟑螂藥放他家門口,保證蟑螂全部死光,連人也受不了」、「如果這間是租的,我會選擇搬家,太噁,哪天睡覺蟑螂飛到你臉上」、「你可以考慮變喇牙養殖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