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捷運綠線施工 介壽路一段架圍籬、縮減車道

桃園捷運綠線將因施工需求在介壽路一段架設施工圍籬。(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捷運綠線將因施工需求在介壽路一段架設施工圍籬。(桃園市政府提供)

2020/09/18 13:32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捷運工程局21日起,將在桃園區長沙街、八德區大智路間的介壽路一段,陸續架設施工圍籬以進行桃園捷運綠線的連續壁工程,捷運工程局長陳文德說,屆時介壽路一段的雙向各2車道,將縮減為各1車道,路口都禁止左轉,呼籲用路人配合,將施工帶來的交通衝擊降到最低。

桃園捷運綠線GC02標地下段工程去年10月起,陸續進行八德區巧克力街口(G03站)等地的連續壁、中間柱與地盤改良工程,陳文德說,21日起將陸續在介壽路一段的施工範圍架設圍籬,以進行G04、G05、G06等站的連續壁工程、地下管線遷移與地下車站站體工程。

介壽路一段路幅為20公尺、雙向各2車道,架設圍籬後,雙向將各僅留下1車道,因路幅大幅縮減,介壽路一段道路兩側將禁止停車與臨時停車,用路人行經工區,應遵守速限30公里的規定,警方說,為了維持交通順暢,工區的所有路口都將禁止左轉,用路人若違規左轉而阻擋車流,警方將會嚴格取締。

施工圍籬將在2026年8月工期結束後才拆除,捷運工程局人員建議,用路人應提前規劃行車路線以避開施工路段,原定行經介壽路往桃園方向的用路人,可改走興豐路接大興路、東勇北路、建新街、保羅街,而往八德方向的用路人,可從國際路一段轉廣福路,接廣興路、仁德路、豐田路、豐德路改道。

桃園捷運綠線架設施工圍籬後的建議改道示意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捷運綠線架設施工圍籬後的建議改道示意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