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沿海新園鄉以南今夜停水1天 近6萬戶受影響

屏東沿海今晚將停水,影響達近6萬戶。(記者陳彥廷攝)

屏東沿海今晚將停水,影響達近6萬戶。(記者陳彥廷攝)

2020/10/13 10:08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七區處牡丹廠辦理原水直通閥(口徑1000SP)故障改善工程,從今天深夜開始施工,屏東縣從新園鄉以南的沿海鄉鎮表定今天深夜11點停水,停水時間長達近1天,新園、佳冬等管線末端鄉鎮更將停水至15日中午。

水公司日前發布公告,為於今天(10月13日)晚上11時開始辦理原水直通閥(徑1000SP)故障改善工並停水,由於含施工8小時及復水時間15小時,預計除了佳冬鄉及新園鄉外,將於明天晚上10時復水,佳冬鄉及新園鄉則延長至10月15日中午12點復水,至於管線末端及高地區復水時間還要再延後24小時。

水公司除呼籲用戶節約用水並預作儲水準備外,也公佈停水區域包括恆春營運所轄區的車城鄉、恆春鎮、滿洲鄉、獅子鄉、枋山鄉及牡丹鄉的四林村、牡林村、虎頭山部落共19500戶及東港營運所轄區的(全部)佳冬鄉、崁頂鄉、南州鄉、琉球鄉、東港鎮、枋寮鄉、新園鄉、林邊鄉及春日鄉的古華村、春日村共4萬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