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客家服飾設計競賽決賽 伊林模特兒走秀吸睛

2020/10/25 22:34
這套由張以葳設計的服飾獲得新銳組金獎。(記者謝武雄攝)

這套由張以葳設計的服飾獲得新銳組金獎。(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2020時尚客家服飾設計競賽」決賽今天下午在桃園區婦女館舉行,今年參賽作品破百件,競爭相當激烈,而在最後決賽,主辦單位還安排伊林模特兒走秀,也吸引大批民眾進場觀賞,原來融合客家元素服飾也能這麼時尚。

最後比賽結果新銳組部分,金獎張以葳、銀獎黃羿瑄、銅獎金蓓雯、佳作為吳境宜、林宏昇、李依潔;專業組部分,金獎馬毅、銀獎簡國彥、銅獎葉佳靜、佳作劉奕聖、王彥熙、林禎唯。

這組由馬毅設計的服飾獲得專業組金獎。(記者謝武雄攝)

這組由馬毅設計的服飾獲得專業組金獎。(記者謝武雄攝)

時尚客家服飾設計競賽邀請知名藍染品牌「本真一衣」設計師徐秋宜、前國際時尚品牌瑞芙塔總監黃秀瑾、旅法服裝設計師許艷玲、視覺藝術家歐陽文慧、國際時尚藝術文化協會理事長溫筱鴻擔任決賽評審;競賽分為「新銳組」及「專業組」,自8月3日起徵件,徵件數超過百件,最後兩組各有10位參賽者進入決賽,得獎者除獎金外,作品更將在「愛女生」雜誌12月號刊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