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地政局標售農地 最低每坪1124元

台南市政府釋出農地公開標售,將於7月19日開標。(記者洪瑞琴翻攝)

台南市政府釋出農地公開標售,將於7月19日開標。(記者洪瑞琴翻攝)

2019/07/17 05:3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假日農夫風氣盛行,想擁有「夢想田」的民眾,可別放棄機會!市府公開標售農地,標售底價最低的一塊,每坪約一千一百廿四元。

七月十九日開標

市府早期完成很多農地重劃區,重劃完成後土地形狀方正,利於農耕使用及發展農業,這次將七股、下營、六甲、新市、柳營、白河、安定、西港等八個已完成的農地重劃區,將其抵費地及剩餘零星土地集中標售,將於七月十九日開標。

地政局說,由於是重劃後的零星地,單位面積很「迷你」,面積最小一塊是三坪多,位在下營區、底價每坪約四萬多元;底價最低的位在白河區,每坪約一千一百廿四元、面積約七坪。

底價最高的一標土地,位在六甲區,每坪約七萬兩千元、面積約十三.五坪,這塊較特殊,因位在都市計畫區內(已變更為住宅區),頗被看好。面積最大的一筆五百五十五坪、位在新市區,底價每坪約一萬兩千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