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童玩節今正常開園 龜山島封島2天

員山鄉枕山地區果農搶收紅龍果。
(記者江志雄翻攝)

員山鄉枕山地區果農搶收紅龍果。 (記者江志雄翻攝)

2019/07/18 05:30

〔記者江志雄、林敬倫/宜蘭報導〕丹娜絲颱風接近,宜蘭縣農民搶收紅龍果、三星上將梨;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昨天下午四點預警性休園,今天持續休園,預計明天開放;羅東林管處管轄的自然步道昨天也暫時封閉,龜山島今起封島兩天;童玩節今則正常開園,但停售下午四點過後的星光票。

童玩節調整活動內容 停售星光票

童玩節今天部分活動內容作調整,河域遊戲與水上巴士全天暫停,晚上七點遊藝踩街、七點三十分專業團均暫停演出,波蘭診所木偶劇院表演時間,改到下午五到六點,詳情請見二○一九宜蘭童玩節官方網站及FB粉絲團。

另,東北角風景區管理處宣布,龜山島今起封島兩天,不開放民眾登島。

農民怕風雨 搶收紅龍果、上將梨

目前適逢紅龍果、三星上將梨產期,果農紛紛搶收,縣議員陳俊宇到員山鄉枕山地區關心紅龍果搶收情形,大嘆農民看天吃飯,實在很辛苦;上將梨果農翁松根表示,上將梨中的黃金梨品系,原本預期下週收成,不料颱風攪局,考量甜度、果型大小均已達標,決定提前採收。

宜蘭縣各地啟動防颱措施,軍方出動AAV7兩棲突擊車進駐蘇澳鎮公所嚴陣以待;陸軍蘭指部指揮官陳文星少將也拜會鎮長李明哲,針對兵力預置、防災救災工作交換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