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甲頑皮世界萌動物準備好了 今跟陳時中互動

頑皮世界明星動物長頸鹿,要萌翻陳時中部長。(記者楊金城攝)

頑皮世界明星動物長頸鹿,要萌翻陳時中部長。(記者楊金城攝)

2020/05/31 05:30

〔記者楊金城/學甲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卅一日)將到南台灣最大的動物園學甲頑皮世界視察防疫工作,園方準備帶阿中部長看園區三種明星動物,萌翻部長。

昨天頑皮世界有超過二千人次入園,疫情趨緩,遊客逐漸回籠。頑皮世界之前被列入一九六八APP熱區警示點,遊客少了三成,對於今天陳時中到訪園區,員工說「像中樂透般高興」,希望阿中部長提振觀光效益。

學甲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今將出動吉祥物藪貓人偶歡迎陳時中和防疫團隊。頑皮世界執行副總經理李英俊表示,將帶阿中部長和市長黃偉哲餵食園區明星動物、呆萌可愛的水豚,也會到動物劇場和金剛鸚鵡互動。

陳時中還將與另一明星動物公長頸鹿「皮皮」、母長頸鹿「妮妮」互動,李英俊說,感性內斂的陳時中遇到了熱情如火的「皮皮」,一定很好玩。

此外,手指畫家匡乙創作一幅陳時中畫像,將在園區送給陳時中,為他加油打氣。

白河賞蓮 行銷東山咖啡、柳營鮮乳

在參訪頑皮世界後,陳時中將再帶防疫團隊去白河玉豐里蓮花公園賞蓮、喝蓮子湯、蓮藕茶,行銷東山咖啡、柳營鮮乳等農特產品。

阿中部長今將餵食呆萌可愛的水豚。(記者楊金城攝)

阿中部長今將餵食呆萌可愛的水豚。(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