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港小吃宴改名「鹿溪宴」 升級桌菜

鹿港鎮公所也趕上熱潮,運用吉卜力工作室宣布釋出旗下動畫作品高畫質劇照,製作梗圖來大力宣傳。(鹿港鎮公所提供)

鹿港鎮公所也趕上熱潮,運用吉卜力工作室宣布釋出旗下動畫作品高畫質劇照,製作梗圖來大力宣傳。(鹿港鎮公所提供)

2020/09/24 05:3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美味再升級!年年秒殺的鹿港小吃宴以往都在11月登場,今年已有許多人都在線上敲碗問;鹿港鎮長許志宏表示,今年將改名為「鹿溪宴」,除了鹿港小吃,還會加入在食材來,讓小吃升級為桌菜!

由鹿港鎮公所主辦、每年都創造話題的 「鹿港小吃宴」,去年第8年推出450桌時,其中120桌採網路報名,才10秒就宣布爆滿,由於每桌3000元可以吃20道小吃,被稱為是CP值破表的小吃宴;而今年鹿港廟口商圈首度推出「鹿港潯味甲子宴」,每桌6000元限量60桌,主打9家60年以上老店招牌菜,全數採網路報名,創下1分12秒完售紀錄。

許志宏說,為了讓「鹿港小吃宴」升級,除了小吃,也將加入節令的在地食材,讓小吃充滿在地風味與故事的桌菜,因此「鹿港小吃宴」將改名為「鹿溪宴」,「鹿溪」則是源自清代年間地方人對鹿港的稱謂。

許志宏強調,今年推出的「鹿溪宴」,菜色將把小吃加入當地食材,升級為桌菜來上桌,因此,價格上也予以調整,至於訂價部分,仍在研議,而開辦桌數部分,預計仍將維持400桌以上,地點跟去年一樣,在文小五預定地登場。

為行銷「鹿溪宴」,鹿港公所趕上熱潮,運用吉卜力工作室宣布釋出旗下動畫作品高畫質劇照,製作「梗圖」來大力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