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我很划算」 蘇貞昌保證:我基層熟、中央也通

蘇貞昌(中)今天和市議員參選人廖宜琨(左)在樹林區停七活動中心共同舉辦市政說明會。(記者陳心瑜攝)

蘇貞昌(中)今天和市議員參選人廖宜琨(左)在樹林區停七活動中心共同舉辦市政說明會。(記者陳心瑜攝)

2018/06/24 18:39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下午和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廖宜琨在樹林區舉辦市政說明會,蘇貞昌表示,樹林當年是在他縣長任內從鎮升格為市,並為樹林打通了3個平交道瓶頸、完成兩座火車站綠美化,並闢建大漢溪攔砂壩。蘇貞昌直說,擔任行政院長和台北縣長任內的副手現在都在中央擔任要職,掛保證「選我很划算」。

蘇貞昌今天和廖宜琨在樹林區停七活動中心共同舉辦市政說明會,立委蘇巧慧、吳琪銘和市議員廖本煙也出席力挺。

蘇貞昌說,擔任行政院長任內的副手吳澤成現在是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行政院政務委員和台灣省政府主席,指自己基層熟、中央也通,投給他相當值得。

蘇貞昌表示,當縣長時積極向中央爭取資源,向三多國中校地就是和國防部長請託,才獲得國防部撥用3公頃的校地;公路總局當年更承諾將工程款結餘,全數挹注台北縣的各項建設。

參選市議員的廖宜琨則提出浮洲橋銜接台65線、樹林鐵路原線地下化、增建青年住宅和長壽公園地下停車場,承諾會比父親、市議員廖本煙更加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