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態競選連任 蔡:讓世世代代台灣人擁有自由意志的選擇

總統蔡英文於上午舉行第四次迴廊談話,表示將再參選2020總統大選。(記者羅沛德攝)

總統蔡英文於上午舉行第四次迴廊談話,表示將再參選2020總統大選。(記者羅沛德攝)

2019/02/20 11:53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本周透過接受CNN專訪,表達將競選連任,面對目前民調並未起色,蔡總統今日上午在總統府迴廊談話表示,民調是死的,人心的活的,過去也不缺被人打壓,她會用強烈意志力克服種種難關。讓世世代代台灣人都擁有自由意志的選擇,是她決心連任的目的。

蔡總統11日接受CNN專訪,表態競選連任。主持人提及總統對2020總統大選的想法時,蔡總統表示,任何現任的總統都會想為國家做更多的事,也會想進一步實現政策目標,這是很自然不過的事,她當然也希望未來的4年能夠繼續帶領國家,完成使命。

蔡總統今日上午在迴廊談話被問及此事時說,受訪主要是希望把台灣聲音讓世界聽到,做為總統,除了保衛國家,也要防止台灣被孤立,把台灣聲音傳達給國際社會,並推向國際,是她做國家領導人必須做的事情,台灣不是要一國兩制,而是要獨立生存,要經濟繁榮與安全民主,做為總統除要保家衛國把台灣推向國際,讓世世代代台灣人民都擁有自由意志的選擇,是她決心連任的目的。

面對民調尚未起色,總統說,民調是死的,人心的活的,過去也不缺被人打壓,她會用強烈意志力克服種種難關。對於可能的競爭對手,她認為,將來競選雖還不知誰會一起參加,但無論如何不會只有她,一人參選的時代已經結束,而她會講清楚政策理念並全力往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