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燈會攤販放韓國瑜圖片攬客 粉專PO現場照引網友熱議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2019/03/01 0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話題不斷,不少業者趁機推出各式相關周邊產品吸引買氣。有網友發現,一個位於屏東、放上韓國瑜相關圖片的攤位生意看似不佳,照片曝光後,也引起其他網友熱議。

粉專「只是堵藍」分享了一張屏東燈會照片,只見照片中,一個賣油飯的攤位在招牌放上了韓國瑜的Q版卡通造型圖片,結果明明擠到不行人潮,硬是在該攤位前空出了一大片的空地,讓該攤位和隔壁大排長龍的攤子成為強烈對比,「只是堵藍」更酸溜溜地說,「奇怪怎麼這攤都沒人」?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笑到脫肛」、「趕緊發動韓粉去搶購呀!」「可能站在那個招牌前面排隊,羞恥度要很高吧」、「看到就不想吃啦!」「他們怎不留在高雄繼續發大財 跑去屏東幹麻」、「是我也不買」、「欸別這樣!吃了變韓神欸」、「這個看板只適合在高雄而已,屏東不適用」;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是那間鴨肉油飯超貴」、「明明就是賣太貴」、「剛好沒人而已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