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家拳發威!為何機上不嗆柯P 陳峻涵:我怕被童仲彥打...

童仲彥一直追問陳峻涵,為什麼不敢在飛機上抗議柯文哲,是怕童家拳嗎?而陳峻涵則表示因為童仲彥體格太好,怕被童仲彥打。(資料照)

童仲彥一直追問陳峻涵,為什麼不敢在飛機上抗議柯文哲,是怕童家拳嗎?而陳峻涵則表示因為童仲彥體格太好,怕被童仲彥打。(資料照)

2019/03/17 1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16日)啟程前往紐約,展開為期9天的訪美行程,台北市前議員童仲彥、曾丟過柯P拖鞋的台灣國主任陳峻涵也全程跟團。而童仲彥則一直追問陳峻涵為什麼不敢在飛機上抗議,「怕童家拳嗎?」而陳峻涵則表示因為童仲彥體格太好,怕被童仲彥打。

童仲彥於臉書開直播,表示其他人已經快速通關離開,但因為要把陳峻涵「看好」,所以自己還在紐約甘迺迪機場跟他排隊,並大酸陳峻涵到現在還不敢抗議。童仲彥甚至還把鏡頭對著陳峻涵直接問:「峻涵,解釋一下為什麼還沒動作」,對此陳峻涵只露出燦爛笑容,童仲彥則切回自拍鏡頭不屑地表示:「到現在都還沒動作啦,真的是被我笑到爆」。

在童仲彥追問下,想不到這時陳峻涵突然打岔:「你收不收的到漫遊訊號」,原來陳沒有買國外網卡,一個人呆呆地看著手機無網路可用,又被童仲彥酸:「你要抗議連東西都沒準備好」,陳峻涵只能嘀咕:「我想說OO電信讓人比較放心啊...」

之後,陳峻涵也對柯粉喊話,強調自己本來就是「理性溫和」,追求的是100%的言論自由,怎麼可以因為在公車上跟市長講幾句話就被逮捕。而童仲彥則繼續追問:「你為什麼在飛機上都不敢」,陳峻涵一時語塞,嘻皮笑臉地表示:「你這樣嗆我我就給你嗆啊」、「你『漢操(台語:體格)好所以我不敢啊』」、「我被你打的話可以申請國賠嗎?」

即使陳峻涵示弱,童仲彥仍忍不住笑意追問:「大家都在笑你沒膽」、「你是不是怕原機遣返」、「你是不是怕下飛機後就被逮捕」。而陳峻涵則一直想要兜回重點,稱自己不該因為在公車上搭話就被逮捕,自己因為此事被弄到精神耗弱,常常半夜兩三點就自己醒過來,「我被你們訕笑都沒關係」,而童仲彥仍繼續追打:「我看你在美國都不會有動作」。

童仲彥問陳峻涵,之前在政論節目上稱,搭機時要問柯文哲那天逮捕他的事,為什麼最後沒問,而陳峻涵則老實回答:「因為我不知道阿童要來」,「意思是說你會怕我喔?」,「怕啦怕啦怕啦」、「被你打我不是很衰」。

而童仲彥也問,既然丟柯文哲拖鞋,為什麼不去打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而陳峻涵則老實回應:「他是流氓我怕他啊,就是這麼簡單」、「我是Nobody啊」、「你們不怕流氓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晚間搭機訪美,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也搭乘同班飛機赴美,將在美國一路隨行詢問,希望柯文哲說清楚參與多少中國器官移植的事情。(記者朱沛雄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晚間搭機訪美,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也搭乘同班飛機赴美,將在美國一路隨行詢問,希望柯文哲說清楚參與多少中國器官移植的事情。(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