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禮貌市長」再被噓爆 網友:想洗白打斷張泰山引退賽

盧秀燕(左2)出席中部美展頒獎典禮。(圖由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左2)出席中部美展頒獎典禮。(圖由台中市政府提供)

2019/03/18 17:02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出席中部美展頒獎典禮,晚到等表演結束才入場,媒體報導「尊重表演也是一種禮貌」。新聞分享至PTT後,卻被挖出盧曾亂入張泰山引退儀式遭球迷噓爆,網友表示「盧上次打斷別人演出,又不是笨蛋,犯第二次錯」、「想洗白上次打斷張泰山引退賽 以為大家很健忘嗎」、「雖然是基本禮貌,在國民黨的確算是新聞」。

媒體報導,盧秀燕日前受邀出席中部美展頒獎典禮時,告訴隨行人員先停留在會場後方,期間還不斷提醒主辦單位,不要打斷表演者演出,是窩心的「禮貌市長」做最好的示範。

但「遵守基本禮儀」經媒體獨家披露後,網友轉貼分享卻不被多數網友買單,還挖出張泰山引退儀式時被盧秀燕亂入的事蹟。去年張泰山引退儀式,盧秀燕本是神秘嘉賓,卻因亂入干擾到正在進行表演的滅火器樂團,球迷為之傻眼,也引發不滿鼓譟、噓聲四起。

對於盧秀燕市長此次的「貼心」表現,網友卻酸說「基本禮儀好嗎,之前打斷別人被噓到下臺忘記了嗎」、「捧完韓現在改捧盧了嗎」、「要是有人能提出說他表演到一半或快結束才來的話,就被打腫」。

還有網友聯想到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出席「草地音樂會」,卻遭網友質疑遲到又作秀的事件,質疑「是在酸韓國瑜韓導對吧?」,對於盧市長「遵守基本禮儀」的表現完全不領情。

此次盧秀燕謹記教訓不打斷表演者演出,算是記取尊重表演的基本禮儀,只是網友對於過去國民黨首長亂入表演的印象深刻,網友質疑若希望藉此「洗白」恐還要一段時間的努力。

媒體報導盧秀燕「禮貌市長」,反而勾起網友對盧秀燕曾亂入樂團表演的回憶。(圖擷取自PTT)

媒體報導盧秀燕「禮貌市長」,反而勾起網友對盧秀燕曾亂入樂團表演的回憶。(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