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辯稱暗訪中聯辦是交朋友 苗博雅批:胡扯邏輯也可以通

陸委會要求韓國瑜密訪中聯辦人員應公開透明,韓國瑜則回應,「不要太多邪門歪道的思想,羈絆住我們發展的機會。」(圖取自香港中聯辦官網)

陸委會要求韓國瑜密訪中聯辦人員應公開透明,韓國瑜則回應,「不要太多邪門歪道的思想,羈絆住我們發展的機會。」(圖取自香港中聯辦官網)

2019/03/23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市議員苗博雅就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密訪香港中聯辦提出看法,苗博雅以13年前時任司法副院長城仲模大法官捲入緋聞後來請辭為例,直言「任何官員出席不當聚會,就說自己只是去聊天。」早知道當時城仲模就說,「我只是代表司法院去交朋友。我只有道路、沒有圍牆,尊重對方的安排」。

韓國瑜昨以台灣民選地方首長身分,密訪中共駐香港的實質控制機構,並且拒絕跟中央交代會談內容。在被陸委會疑慮此為極其敏感的政治行為,應該公開透明,並重視社會觀感與國際視聽時,韓國瑜回應陸委會:「非常無聊,都是不必要的雜音」他表示,不要太多邪門歪道的思想,羈絆住我們發展的機會。

苗博雅對此直批,韓國瑜以台灣民選地方首長的身分拜訪中共控制香港的機構,就是以不適合的身分,前往不適合的場所,見了不適合的對象。

苗博雅先描述,13年前時任司法副院長城仲模大法官,被媒體爆料,和非配偶的女性開車上摩鐵,待了70分鐘。如今韓國瑜前往香港中聯辦,也是相同問題。

苗博雅說,假使,一個政府官員,跟非配偶的人進摩鐵70分鐘,竟辯稱只是借廁所、只是聊天、天南地北交朋友、只有道路沒有敵人、尊重別人的安排。配偶要他說明進摩鐵談了什麼,還回嗆說無聊,輿論能接受嗎?早就因為試圖愚弄大眾被砲轟到體無完膚準備下台了吧。

苗博雅強調,韓國瑜在沒有議會監督授權、沒有媒體旁聽的情況下,民選首長密會中共中聯辦,竟然可以用「只是聊天交朋友」來搪塞辯解?大酸韓粉,台灣人不能接受官員參加不當餐敘,不能接受官員扯謊。但竟然能接受高雄市長出訪密會中共中聯辦官員,還拒絕向陸委會、向人民交代會面內容?那以後任何官員出席不當聚會,就說自己只是去聊天。反正韓粉都覺得沒關係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