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立委初選領表 李俊俋首日登記搶頭香

民進黨現任立委李俊俋登記參加黨內初選,力拚第三次連任。(記者王善嬿攝)

民進黨現任立委李俊俋登記參加黨內初選,力拚第三次連任。(記者王善嬿攝)

2019/03/25 11:06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民進黨立委初選開跑,今天起到29日領表登記,現任立委李俊俋,今上午10點到民進黨嘉市黨部領表並登記,成嘉市率先登記的候選人。

去年競選市議員失利的黃盈智今上午9點半,也託人代為領表、明天登記;市議員王美惠預計明天領表登記。

李俊俋今由服務處人員陪同到市黨部繳交立委候選人登記申請書,以及30萬元登記費、35萬元民調費用及10萬元保證金。

李俊俋表示,自己在立院的問政表現有信心、可供人民檢驗,尤其立委該注意的就是選區的福利,爭取中央經費建設嘉義,更重要的,是台灣正面對中國要用「一國兩制」框住台灣,是台灣面臨的困境跟壓力,立院需要優秀立委,而他是適合的人選,將爭取民眾支持。

面臨黨內可能有多人挑戰登記,李俊俋說樂表歡迎,希望大家將自己的理念、政策及過去表現攤開來檢驗。

黃盈智受訪說,目前沒公職身分,選民鼓勵轉換跑道,且自己是土生土長的嘉義人,將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近日登記後,招牌也會陸續掛上。

王美惠受訪表示,決定參加初選除選民的鼓勵跟勸進,也是給自我的挑戰,且相信黨部的初選機制會公平、公正,會尊重初選機制;有多人參加初選,她尊重也認為應鼓勵,更能展現民進黨民主精神。

民進黨市議員兼市黨部主委黃大祐表示,領表登記期程為本週領表登記,交由中央黨部協調小組進行協調,協調不成將進行辯論會及全民調。

李俊俋(右一)今上午繳交候選人登記申請書、民調及保證金等費用。(記者王善嬿攝)

李俊俋(右一)今上午繳交候選人登記申請書、民調及保證金等費用。(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