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恒旭假扮韓粉? 李正皓臉書公開檢舉

韓國瑜昨在臉書,呼籲大家一同抓「假韓粉」,然而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臉書直言:「我公開檢舉頭號假韓粉潘恒旭。」(資料照)

韓國瑜昨在臉書,呼籲大家一同抓「假韓粉」,然而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臉書直言:「我公開檢舉頭號假韓粉潘恒旭。」(資料照)

2019/04/25 10:19

首次上稿 10:19
更新時間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瑜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有許多「以韓粉之名、行韓黑之實」的「假韓粉」,呼籲大家一同加入抓「假韓粉」的行列中。然而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稍早在臉書直言:「我公開檢舉頭號假韓粉潘恒旭」;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表示「這個不回應!」

李正皓在臉書表示,他舉雙手雙腳贊成韓國瑜發起的抓假韓粉行動,因此他也要公開檢舉頭號假韓粉「潘恒旭」。李正皓坦言,他實在是受夠潘恒旭履履在媒體放砲、為韓樹立敵人的作風了,像是昨天韓國瑜才在臉書呼籲愛與包容,潘恆旭隨後就在媒體上怒嗆郭台銘沒義氣、參選沒事先跟韓國瑜報備等事。

李正皓也列舉潘恒旭先前的種種行徑,包括他怒嗆網友「四年後罷免我呀!」或回罵女網友「看到妳也吐了」等事,都突顯潘恒旭的處事方式與韓國瑜的價值觀有巨大落差。李正皓強調:「好的幕僚是幫老闆趨吉避凶,但回顧潘恒旭的種種作為,不要說趨吉避凶了,根本就是在幫韓國瑜『趨凶避吉』。好幾次失言後甚至還需要韓國瑜市長出來幫他擦屁股,這樣能不讓人懷疑潘恒旭是假韓粉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