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打完賴就會來打柯? 柯文哲:我聽了好害怕!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市長與里長市政座談會。(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市長與里長市政座談會。(記者張嘉明攝)

2019/06/05 10:1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市政總質詢時,被市議員汪志冰問到,目前綠營黨內互打,最大受益者是柯文哲,但柯卻說,不見得會有漁翁之利,因為民進黨打完就會攻擊他。

柯文哲今天早上主持里長座談會前再談,為什麼覺得蔡英文跟賴清德打完會來打你?柯文哲說,這也是人家跟他講的,「人家說今天小英怎麼打賴清德以後就怎麼打你,我聽了好害怕!」

媒體又問,怎麼看與賴清德民調之中,年輕族群支持度贏了40%?柯文哲不以為然說,民調看看就好,且怎麼不說我那個長者的族群輸他40個百分點?

至於關注柯粉的人數下滑,外界解讀是大巨蛋案影響民調?柯文哲則說,他覺得認真做事就好,那個網路聲量是差不多差不多就好,每天還是做事比較重要。

他還說,越成熟的國家,那種什麼激烈的支持者會越來越少,真正民主先進國家,投票率都差不多50%就很高了,反而那種比較民主不成熟的國家投票率才什麼80%,成熟的國家國民就越來越比較平常心、比較平淡。

柯文哲也笑說,他認為大巨蛋不會影響民調,「我們這種做這麼久了,又不是那種品牌還沒建立的才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