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營養雞場惹議 屏縣議員周碧雲向潘孟安說「辛苦了」

屏東縣議員周碧雲為了自己經營養雞場引發爭議,向縣長潘孟安致意。(記者侯承旭攝)

屏東縣議員周碧雲為了自己經營養雞場引發爭議,向縣長潘孟安致意。(記者侯承旭攝)

2019/06/13 14:40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民進黨籍屏東縣議員周碧雲夫婦經營的樂樂養雞場,因臭味造成民怨,引發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痛批屏東縣政府包庇、縱容,還赴監察院告發,周碧雲今天質詢時向縣長潘孟安及縣府團隊說「辛苦了」。

位於屏東枋寮鄉的樂樂養雞場,多年來飄出臭味引發居民抗議,立委黃國昌於立法院連日質疑養雞場違法明確,屏東縣政府長期包庇、縱容,要求農委會立即處置。

黃國昌並於6月6日南下枋寮的養雞場會勘,吃了閉門羹,並率眾赴屏東縣政府抗議。6月10日黃國昌還前往監察院,要求彈劾失職官員並糾正屏東縣政府。

對於黃國昌的批判,屏東縣長潘孟安日前曾表示,屏東歡迎各界監督,但包庇、縱容的指控,他不以為然,屏東不容許被汙衊。

多日未露面的周碧雲,今天赴屏東縣議員質詢,她說,縣長及縣府團隊最近為了樂樂養雞場,忙於處理事情,先向大家致意。

周碧雲表示,公務人員依法行政絕對沒有問題、禁得起考驗,業者依法設置也絕對沒有問題,不需要去規避任何法規,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本席在此利用短短時間向大家致意,謝謝你們,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