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3家台灣網媒替中共喉舌 議員爆:高達18間在台中!

23家台灣網媒替中共喉舌,當中18家被台中市議員江肇國爆料設在台中。圖為台中市長盧秀燕。(資料照)

23家台灣網媒替中共喉舌,當中18家被台中市議員江肇國爆料設在台中。圖為台中市長盧秀燕。(資料照)

2019/07/13 0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3家台灣網媒全文轉貼中國國台辦旗下的「中國台灣網」文章,惡意攻擊我國政府,目前23家台灣網媒已被公布;台中市議員江肇國對此爆料,有18家網媒竟然都設立在台中市!「難道台中市已經成為中國不實新聞的根據地了嗎?」

公民記者林雨蒼11日在個人臉書發布訊息,內容提到轉貼中國國台辦旗下「中國台灣網」文章的23家台灣網媒,當中由「指動傳播科技有限公司」經營的是慈善新聞報、兩岸時報總社、城鄉新聞報、指傳媒、兩岸時報、民生新聞網、華民通訊社、中華時報、若水傳媒、兩岸好康報、海峽連線指導、村里新聞網、藝傳媒、台中生活大小事、台灣省新聞記者協會新聞網,而這間公司的老闆,今年4月22日還去參加在上海舉辦的首屆「海峽兩岸新媒體產業發展研討會」。

此外還有亮點新聞網、冠騰傳媒、民生報導、兩岸好報、亞傳媒、法訊時報、台灣全球新聞網、中國台灣網分別由冠騰國際事業有限公司、台灣好報社、宏為科技開發有限公司、台灣省地方文化研究學會、正華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廈門納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個人負責營運。

18家來自台中!江肇國:不能容忍

江肇國12日晚間11點30分在臉書指出,查證網域資料後,赫然發現其中有18家網媒竟然都設立在台中市!「這樣的高比例實在令人不得不質疑,難道台中市已經成為中國不實新聞的根據地了嗎?」他表示,台中市不能再對這些紅色滲透毫不設防!

江肇國認為,台中市警局應該要配合國安單位及NCC,共同追查這些假新聞,經發局也該了解這些公司的運作及資金來源,「我們尊重新聞自由,但絕不希望台中成為中國對台統戰的破口,也不能再容忍台中被當成中國內容農場的集散地!」

江肇國臉書全文

中共近年頻頻加大對台統戰力道,除在台有統戰代理人,還操控媒體進行心戰。(資料照)

中共近年頻頻加大對台統戰力道,除在台有統戰代理人,還操控媒體進行心戰。(資料照)

23家在台灣的「中共傳聲筒」已經曝光,引發民眾警惕。(公民記者林雨蒼提供)

23家在台灣的「中共傳聲筒」已經曝光,引發民眾警惕。(公民記者林雨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