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什麼我們選到騙子?」高雄70歲阿公氣到哽咽

韓國瑜今正式被國民黨提名為2020年總統參選人,不少高雄人氣炸。(記者方賓照攝)

韓國瑜今正式被國民黨提名為2020年總統參選人,不少高雄人氣炸。(記者方賓照攝)

2019/07/28 2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民割草論壇」今(28)日在高雄鳳山龍成宮舉辦大會,1名70歲的阿公上台痛批韓國瑜,講到傷心處聲淚俱下地怒斥:「為什麼我們會選到一個騙子!」畫面曝光令許多網友感到不忍。

70歲的王姓阿公是高雄市民,他今天前往鳳山龍成宮參加公民割草論壇,上台與志同道合的群眾分享想法,他拿著麥克風激動、哽咽指出:「為什麼我們會選到一個......選一個騙子!我們選一個騙子來做我們的市長!讓我們覺得很丟臉。」

根據《三立新聞網》 報導,王姓爺爺下台接受採訪時,繼續用台語痛斥:「很漂亮的高雄被韓國瑜,在選市長的時候讓他說得高雄好像是一個很壞很壞的所在。」即使當時天空下著雨,但阿公並沒有因此息怒,穿著雨衣繼續參加活動。

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分享後,受到許多網友重視,不少人留言指出「爺爺一定很愛高雄,台灣人加油」、「很高興這位爺爺腦袋很清醒,希望接下來會看到更多人醒過來」、「高雄讓我感覺是個有藝術氣息的城市,哪裡又老又窮?」、「老伯伯真的要保重,一定要比他們氣長,見證高雄人的時刻」。

高雄70歲王姓阿公憤怒、哽咽質問:「為什麼我們會選到一個騙子?」(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70歲王姓阿公憤怒、哽咽質問:「為什麼我們會選到一個騙子?」(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