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批韓國瑜:去中聯辦為「一國兩制」背書

總統蔡英文今到宜蘭觀光工廠「橘之鄉」參訪,受訪時回擊韓國瑜不愛國說法。(記者張議晨攝)

總統蔡英文今到宜蘭觀光工廠「橘之鄉」參訪,受訪時回擊韓國瑜不愛國說法。(記者張議晨攝)

2019/08/04 10:41

盼韓市長對國家立場不要迴避、閃躲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晚在桃園市造勢晚會上,批評總統蔡英文「不愛自己國家」;蔡英文今上午反擊,稱韓除了嘴巴說說,最近做了什麼都沒看過,倒是他拜訪中聯辦,被解讀是為「一國兩制」背書,希望韓市長對國家立場不要迴避、閃躲。

韓國瑜被國民黨提名後,昨在桃園市舉辦造勢晚會,致詞時稱蔡英文「不愛國」,執政3年多來沒有喊過「中華民國」,只有「這個國家」,到底是哪個國家?

蔡英文今上午到宜蘭參訪,第二站抵達宜蘭市梅洲路的「橘之鄉」觀光工廠,接受媒體訪問時,先微笑一下,隨後反擊韓國瑜的「不愛國」。蔡英文說,「這個恐怕會同意他(指韓)的人不多吧?」

蔡英文指出,現在捍衛中華民國、台灣國家主權,著力最深最用力的就是現任總統我。韓國瑜除了嘴巴說說,最近做了什麼也沒看過,倒是韓到中聯辦拜訪,被人解讀是為一國兩制背書,

蔡英文強調,她倒是希望韓市長一方面對國家重要立場不要迴避、不要閃躲,另一方面對政治、國家大事、重要議題等,應該有更入了解吧。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