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競總要求道歉否則提告 陳宏昌:這群人像紅衛兵

蔡英文總統昨早上至蘆洲湧蓮寺參拜,右2為國民黨中評委、湧蓮寺主委陳宏昌。(資料照)

蔡英文總統昨早上至蘆洲湧蓮寺參拜,右2為國民黨中評委、湧蓮寺主委陳宏昌。(資料照)

2019/08/12 11:53

相關新聞

陳宏昌評韓國瑜整天吃喝玩樂 韓總部限3天內道歉

陳宏昌:歡迎來告 不會道歉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會委員陳宏昌昨天接待蔡英文總統參香時,表示「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狠批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蘆洲區黨部下午召開考紀委員會處分,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表示將寄發存證信函,要求陳宏昌道歉,否則提告,陳宏昌受訪說,歡迎來告,表示他不會道歉「我哪裡做錯?哪裡需要道歉?」

韓國瑜也承認的確做過這些事情

陳宏昌表示,他昨天分享的是兒子和他的對話,而韓國瑜昨天也承認的確做過這些事情,質疑「這群人就像紅衛兵一樣」,無法聽不同的聲音。

對於國民黨蘆洲區黨部下午2時將召開考紀委員會,處分報告將於今天由新北市黨部提報黨中央,恐將祭出停權處分。

要開除或停權都尊重黨部決定

陳宏昌說,黨部今天要召開考紀委員會,是他們的決定,他沒有說錯話,要開除或停權,都尊重黨部決定。

韓國瑜坦承放縱過 但現在已不一樣

國民黨中評委、前立委陳宏昌昨天質疑國民黨:「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在南投參訪回應,自己年輕當立委時確實放縱過,喝酒、抽菸、打麻將及不認真,他也曾多次公開承認,自己不會逃避這段迷思的過去,但現在的他跟20年前已不一樣,陳顯然仍活在過去的記憶中,希望陳能多來了解現在的他和以前有什麼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