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挺韓憂黨紀處份? 侯友宜:任何困難我都願意接受

新北市長侯友宜。(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記者陳心瑜攝)

2019/08/19 16:05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不考慮」出任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總統的新北競選總部主委,引發爭論,侯友宜今天下午出席市政行程時,媒體好奇,是否擔心黨紀處分?侯友宜並未正面回應,但說當市長是「這輩子最開心的工作」,任何問題或挑戰,他都願意接受,全力以赴把事情做好。

而不少「韓粉」湧入侯友宜臉書留言批評,是否擔心遭霸凌?侯友宜直說,不會啦,他非常開心很多好朋友瀏覽他的市政工作,也謝謝大家批評與指教,如果有需要改進的,他會全力以赴。

侯友宜仍說,市政優先,新北市有400萬的市民,有山有海,面積又大,光市政行程都跑不完,因此拚選舉、拚政治不是他要的,做好市政工作,才能實現當初對選民承諾。

至於是否擔心國民黨中央祭出黨紀?侯友宜回應,他這輩子從基層的公務人員到現在擔任當市長,職涯中面對許多悲歡離合,有些夥伴沒有逃過生死,現在能擔任市長,他很珍惜還能呼吸、做事、擁抱熱情的市民,「這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工作」,任何問題、挑戰,都願意接受,全力以赴把事情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