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全黨救一人」?唐湘龍曝韓弱點:選前都擺脫不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右一)民調頻頻下滑,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節目上直言,國民黨內部很多人消極地認為是「全黨救一人」,而韓國瑜在選舉當中的「政治背信」,也會讓韓國瑜到選前都擺脫不掉。(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右一)民調頻頻下滑,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節目上直言,國民黨內部很多人消極地認為是「全黨救一人」,而韓國瑜在選舉當中的「政治背信」,也會讓韓國瑜到選前都擺脫不掉。(資料照)

2019/08/22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民調頻頻下滑,而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也在節目上直言,國民黨內部很多人消極地認為是「全黨救一人」,而韓國瑜在選舉當中的「政治背信」,也會讓韓國瑜到選前都擺脫不掉。

韓國瑜在和總統蔡英文對決的民調中頻頻落敗,近期更連《TVBS》民調都首度落後(國民黨內初選後民調),唐湘龍在央視的專題節目上說,韓國瑜的熱度很高,但不管是30萬粉絲、50萬粉絲,這些數量都無法順利當選,而就算集結了這些造勢場合上的粉絲,認為就能當選「那還遠的很」!

唐湘龍認為,深藍「韓粉」的非韓不投給國民黨造成了很大的威脅感,因此國民黨在黨內初選機制上虛與委蛇的配合韓國瑜,導致初選雖然選完,但傷害仍不可彌補。他說,去年韓粉大喊「一人救全黨」,但如今國民黨內部卻有很多人很消極地覺得是「全黨救一人」。

唐湘龍強調,韓國瑜的聲勢給國民黨一個重大的危機,而即使後面順利整合郭台銘、王金平,也只能讓傷口不繼續擴大,但也未必能讓接下來的選舉平順,因為韓國瑜本身的「政治背信」,也就是剛當高雄市長又要選總統這件事,讓他流失許多年輕人、中間選民的票,而這個問題到選前韓國瑜都擺脫不掉,唐湘龍不禁反問:「請問你韓國瑜勝選的基礎在哪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