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瀞瑩將戰北投立委?柯P:她是合格候選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生力軍黃瀞瑩(右)據傳將代表柯陣營出征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選戰。(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生力軍黃瀞瑩(右)據傳將代表柯陣營出征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選戰。(資料照)

2019/08/28 1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選戰正打得火熱,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領軍的台灣民眾黨也於昨日(27)正式獲得內政部核准成立。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是否要參選立委備受各界矚目,今日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學姊絕對是個合格的候選人」,只是仍須訓練。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接受媒體採訪,有媒體問及「學姊」黃瀞瑩目前「基層走透透」是否在為明年立委選戰做準備,柯先是疑惑,隨後表示,黃瀞瑩是個合格的候選人,但若要走出市府與市民「say hello」,從微笑到握手都要從頭訓練,「目前一半一半啦」。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黃瀞瑩或將代表柯文哲的白色力量,參選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立委。該選區除了有現任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拚連任,也有國民黨市議員汪志冰加入戰局,而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也表態參選,選情堪稱激烈。

而黃瀞瑩將在30日晚間6時至龍山寺參拜,當天正值農曆八月初一,遭外界解讀是否是因鬼月剛過求平安,並保佑黃瀞瑩勤走基層順利,為明年立委選舉鋪路。黃瀞瑩本人雖未鬆口,但她表示,目前只想先將副發言人工作做好,其他事情沒有多想,走入基層是為了學習。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19台北潮時尚-台北美食月」記者會,媒體聯訪。(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19台北潮時尚-台北美食月」記者會,媒體聯訪。(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