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剛為爆料林志玲懷孕道歉 柯又詆毀陳菊讓律師超傻眼

柯文哲爆失言風波,律師黃帝穎認為「醫德與人品一樣重要」。(資料照)

柯文哲爆失言風波,律師黃帝穎認為「醫德與人品一樣重要」。(資料照)

2019/09/06 2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再爆失言爭議,柯今對意外洩露林志玲懷孕事件承認錯誤,但卻再脫口而出「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律師黃帝穎對此感到傻眼,並大聲嘆氣:「才剛道歉......。」

柯文哲昨(5)日被黃帝穎質疑違反刑法第316條規定,恐有坐牢之虞,且也涉嫌違反《醫療法》、《醫師法》,合計最高可被處35萬元罰鍰;柯今(6)日指出,「我的性平教育還是不及格,該道歉就道歉」,卻接著又說出「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言論。

律師黃帝穎今(6)日在臉書回應,「請尊重志玲姐姐自主決定公佈好事的權利,除了柯,之前沒有任何報導對志玲姐姐懷孕用肯定句」,黃認為有責任善意提醒醫師應負起的法律責任,且醫德與人品一樣重要,不料柯才道完歉,「馬上又拿女性外觀作文章」,令人不禁嘆氣。

黃帝穎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