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選會受理總統連署登記首日 法師、前十大槍擊要犯都來了

釋悟善禪師(左)有意參與明年總統大選,赴中選會領表登記連署。(釋悟善禪師提供)

釋悟善禪師(左)有意參與明年總統大選,赴中選會領表登記連署。(釋悟善禪師提供)

2019/09/13 15:53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今是中央選舉委員會受理總統連署登記的第一天,雖然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等大咖尚無動作,但包括「喜樂島聯盟」決策委員歐崇敬、曾參與今年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陳源奇及號稱首位出家人參選總統的釋悟善禪師等人均現身領表參戰,讓2020總統大選更顯得熱鬧滾滾。

據了解,今天搶頭香領表的釋悟善,其實是一名韓國華僑,現年59歲、本名黃多玉的他,在參選宣言中聲稱自己近12年來已自掏腰包逾1億元幫助他人,且曾不顧危險上國道「搶救一隻雞」,本次希望透過「買空、移空、整空」六字心法讓台灣再造經濟奇蹟。

除了釋悟善,今領表的還有隸屬全民無黨聯盟的陳源奇,曾於2005年間當選過任務性國大代表的他,今年在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中僅拿下89票,以最低票落選。不過他最為人所知的參選紀錄,應是1995年參與馬祖立委選舉,當時他僅拿下5票,至今仍是馬祖中央級選舉最低票紀錄。

此外,上週曾在YouTube頻道上預告參選的「喜樂島聯盟」決策委員歐崇敬也前往中選會領表。據了解,歐原本將接受喜樂島徵召參選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但他不滿喜樂島至今未推派總統候選人,因此決定自行登記連署。

除了釋、陳、歐以外,前10大槍擊要犯、「虎山雙屍命案」主嫌藍信祺也傳出在今天領表登記連署。據了解,藍男在2011年、2015年都曾登記連署,但第一次因資格不符遭駁回,第二次則連署未達法定人數,保證金均遭沒收。

根據中選會規劃,今天至9月17日可進行總統、副總統被連署人登記,9月18日中選會將公告符合資格的被連署人,並於11月13日公告連署結果。

釋悟善現場繳納100萬元保證金。(釋悟善禪師提供)

釋悟善現場繳納100萬元保證金。(釋悟善禪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