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台中首站沒遲到 大喊讓國民黨總統立委雙贏

韓國瑜今天台中首站到萬和宫,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陪同。(記者蘇金鳳攝)

韓國瑜今天台中首站到萬和宫,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陪同。(記者蘇金鳳攝)

2019/09/14 09:4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前2次取消台中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順利到台中市各宮廟造勢,首站是南屯萬和宮及文昌廟,他呼籲民眾讓國民黨的總統贏、立委贏,讓台灣未來更好更棒,另外,在拚經濟時,也要培養下一代喜歡讀書,讓台灣文風鼎盛。

韓國瑜首站行程上午8點半準時抵達,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8點就到場,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立委顏寬恒、沈智慧及立委參選人黃馨慧等人都到場。

顏清標相當重視韓國瑜到台中市的拜廟行程,韓表定8點半到萬和宮,但是顏清標8點就到。媒體詢問為何到萬和宮,顏清標說鎮瀾宮與萬和宮好像姊妹廟,今天是展現台中人展現的熱情。

很多韓粉一大早就等在萬和宮及文昌公廟門口,見韓國瑜到場就高喊當選,更有一名黃姓鐵粉每一場都跟,今天清晨3點就到,她說當時台中市還在下大雨。

韓國瑜先到萬和宮參拜,他表示,萬和宮為何叫萬和宮,就是萬眾一心和睦相處,萬和宮有300多年的歷史,保護人民平平安安,呼籲民眾發揮媽祖精神,照顧弱勢,讓台灣社會愈來愈好。他並呼籲民眾讓國民黨總統贏、立委贏,讓台灣未來更好更棒。

隨後,他步行到旁邊的文昌宮廟,他表示,拜智慧之神,文昌帝君讓我們增長智慧,要考試、要選舉都來拜,9月28日是孔子生日,台灣衝經濟,也要培養下一代喜歡謮書,吸收知識,讓台灣文風鼎盛。文昌宮還到送韓國瑜代表當選的包子及粽子。

相關影音

韓國瑜今天首站行程萬和宫。(記者蘇金鳳攝)

韓國瑜今天首站行程萬和宫。(記者蘇金鳳攝)

顏清標陪同韓國瑜,說要展現台中人熱情。(記者蘇金鳳攝)

顏清標陪同韓國瑜,說要展現台中人熱情。(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