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不選、2020回歸藍綠 黃珊珊籲「別閉眼投票」

黃珊珊書表示,不要藍綠歸隊就被當成鐵板一塊,呼籲中間選民拿下藍綠色眼鏡,別閉著眼睛投票。(資料照)

黃珊珊書表示,不要藍綠歸隊就被當成鐵板一塊,呼籲中間選民拿下藍綠色眼鏡,別閉著眼睛投票。(資料照)

2019/09/17 0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日宣布不選2020,震撼政壇,使大選回歸藍綠對決,台北市親民黨議員黃珊珊稍早在臉書表示,不要藍綠歸隊被當成鐵板一塊,呼籲中間選民拿下藍綠色眼鏡,別閉著眼睛投票。

黃珊珊認為,4個月之後就要總統大選,藍綠都應該拿治國藍圖來說服選民,而當選民要求越高,政治環境才會越好,如果選民藍綠歸隊變成鐵板一塊,不管藍綠提出人選的好壞,只要提名了就「閉眼投票」的話,人民只會被吃定。

黃珊珊表示,中間選民能夠決定台灣未來,拿掉藍綠眼鏡,不管是總統還是立委,「都不要寵壞他們」,同時也呼籲選民能將政黨票投給小黨,讓台灣政治有改變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