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姊疑遭性騷擾案第一時間未處理?柯:直覺是工作摩擦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一)今早被詢及「學姊」黃瀞瑩(左二)疑遭劉姓市政顧問(性)騷擾案,為何獲悉後沒有第一時間送性平會,他答稱直覺是工作上的摩擦。(記者陳璟民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一)今早被詢及「學姊」黃瀞瑩(左二)疑遭劉姓市政顧問(性)騷擾案,為何獲悉後沒有第一時間送性平會,他答稱直覺是工作上的摩擦。(記者陳璟民攝)

2019/11/01 12:11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疑遭市政顧問劉嘉仁(性)騷擾案,市長柯文哲獲悉後,為何未在第一時間送性別工作平等委員會調查引發外界討論,柯文哲今早受訪回應,當時聽一聽,直覺應該是工作上有摩擦,職務上隔離就好了。

柯文哲在台北設計展評選結果出爐場合,被詢及對此案的定義是騷擾或性騷擾時表示,既然議員說要交由勞動局調查,他就指定副市長黃珊珊當召集人,勞動局、人事處、政風處等按照程序處理。

媒體追問柯覺得不到性騷擾程度?柯欲言又止地說,「老實講齁,這個…」(停頓約6秒);此時,站在一旁的黃瀞瑩插話問媒體記者「有其他題目嗎」?柯接著表示,有時候工作上有摩擦,把他們隔離就好,「至於要無限上綱,我覺得有時候…」,既然要調查就調查。

媒體又問,本案傳開後,也傳出劉嘉仁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有前科?柯稱,他不曉得,劉以前是聯醫總院長黃勝堅的助理,最近才來市府;至於本案若構成性騷擾,劉是否該請辭?柯說,按照調查結果,如果有就要處理,不預設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