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Q陳柏惟的「老窩」要搬了 台灣基進將告別舊黨部

台灣基進黨部將搬遷。(記者王榮祥翻攝)

台灣基進黨部將搬遷。(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3/24 12:5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3Q立委陳柏惟的「老窩」即將搬遷!台灣基進宣布,近期將告別高雄舊黨部、轉移到新基地,同時也爭取認同基進的好友給予支援,協助在地高雄政黨、打造一處更能展現挺台理念的新家。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說明,因為舊黨部空間太小,選舉之後因應各項服務案件數不斷上升,人員也有所擴編,動輒導致辦公室塞爆。

他進一步透露,因為之前都是放置二手傢俱,沒有一張是新桌子,連黨主席的桌子都會晃動,晃到都習慣了,也因為是二手傢俱,所以每張桌子大小不一,很難節省空間,所以這次才打算另尋新家、同時採買合宜的辦公用具,考量需要相當經費,只好開啟搬家募資,邀請支持者一起幫忙。

張博洋指出,新黨部的位置已大致確認,距離舊黨部僅幾百公尺十全,除了空間足夠,戶外空間也比舊黨部大些。

基進也透過臉書宣告搬家消息,同時感謝各界相挺,也期待基進的好朋友們,一起用行動支持激進搬新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