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衝突貼出藍委狠咬照片 林楚茵︰正在驗傷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表示在衝突過程中被國民黨立委咬傷。(圖擷自林楚茵臉書)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表示在衝突過程中被國民黨立委咬傷。(圖擷自林楚茵臉書)

2020/07/16 1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審理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藍綠今日於立院再爆發衝突。下午4點半左右立法院長游錫堃在多名綠委保護下進入主席台,宣讀會議結論,不過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事後在臉書表示,自己在衝突中被國民黨立委「咬傷」,現在正在醫院驗傷中。

國民黨團杯葛議事,今日下午3點50分左右,民進黨立委開始「清場」,之中藍綠立委爆發多起衝突,不過最後在下午4點半左右,立法院長游錫堃在民進黨立委郭國文、總召柯建銘、羅致政、林俊憲等多位男立委的保護下進入主席台,開始宣讀會議結論,表決民進黨團提案,確定明日將行使監院人事同意權投票。

而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稍早在臉書上指出,在衝突過程中遭到國民黨立委「咬傷」,現在正在醫院驗傷中。雖未指出是哪位立委,不過林楚茵也貼出受傷照片,只看到她的手臂有明顯的深紅色咬痕,還有嚴重的脫皮,另外連顴骨、手肘也有擦傷。

林楚茵也將事發影片貼在留言處,網友們見狀紛紛留言心疼,「太誇張了吧~怒怒怒」、「太扯了,那個容易留疤欸」、「皮開肉綻了啦」、「拉扯推擠還可容許,但若是咬人就是故意傷害了!」、「惜惜,要消毒包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